分享:

彩繪貓頭鷹 Winwing手繪側背包

系統編號:
931719
售價:
NT$ 750
配送方式:
付款方式:

[ 商品故事 Story ]

綠映的葉叢間

繽紛羽毛的貓頭鷹

嘻笑吟唱著屬於樂園的主題曲

悠揚著幸福的氣息

 

[ 商品材質 Cotton and linen ]

無染麻布袋+結實粗海軍繩

 

[ 商品規格 Size ]

尺寸:長38 寬36 底厚9 cm 

*外側採掀蓋式,不怕內容物外漏 

*長背帶可斜背,粗繩直徑約1cm、120cm長,長度約52cm,總長約86cm (可自行將繩結打短調整長度)

 

Winwing手工彩繪側背包,每一件都是Winwing一筆一畫繪製,

絕非複製之印刷品,一般冷水洗與機洗無毒與掉色之虞,請安心使用。

因為是手工繪製 ,獨一無二 ,故以此圖為基礎繪製,

可能會稍有差異,介意者請勿下單,謝謝^^

 

[ 使用及保養方式 How to use ]

*新繪的手繪背袋最好經過48小時後才洗滌,以確保顏料的乾燥穩定度,不易因水洗脫色。 

*清洗可用最好40度以下的水,當然是手洗最好,也可用洗衣機清洗,清潔時要將服飾圖案翻到裡面並至入洗衣袋中,以避免拉扯變形。

*洗滌,請別使用漂白水,因為其成分會破壞背袋結構而致使顏料鬆脫。

*手繪背袋請以自然風乾方式,也別在大太陽下曝曬,並勿以高溫烘乾避免麻製背帶縮水。

*手繪背袋請盡量不要熨燙,如需熨燙請將背帶圖案翻面並墊上濕布,熨燙溫度不要超過60度。

 

<背面可客製寫上10內英文姓名~請來信告知內容,有客製部分商品恕不接受退換貨>

 

[ 品牌介紹 About Winwing ]

 

[ 商品疑問與服務 Service ]

有任何問題請來信討論,Winwing會盡量為您服務處理,請勿隨意給差評打擊創作者用心,再次感謝您欣賞翼想天開手工商品。

 

產地/製造方式

台灣設計師手工彩繪

 行動電話: 0910660905 聯繫郵件: winwing33@gmail.com 聯繫地址: 新港街41號 花蓮市 970
翼想天開版權所有,盜拷必究